系統更新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舉動,因為系統更新不僅僅是帶來新功能,還會將已發現 Bug 進行修復。但是,並不是每一次更新對於用戶來說是好事情,說不定更新之後反而帶來了更大的 Bug。

最近,微軟就承認了在 Windows 10 的十月更新(Version 1809)中存在另一個嚴重的問題,導致公司決定在更多的PC設備上進行阻止升級。

這個問題發現於微軟和 Morphisec的共同調查,他們調查後發現 Morphisec 系統開發套件存在某些潛在問題,如果用戶發現了這些潛解決方式,會讓微軟 Office 無法正常工作。

Windows 10 更新每日一伏:有用戶的專業版竟一秒降級成家庭版!微軟在 Windows 10 Version 1809 的狀態頁面中寫道「微軟和 Morphisec 已經確認在安裝 Morphisec Protector 或者其他使用 Morphisec 軟件開發工具(SDK)開發的軟件(包括Cisco AMP for Endpoints)的設備上存在問題。這些應用可能導致用戶無法正常保存微軟Office文檔。」

對於如此嚴重的問題,微軟表示已經開始深入調查Bug的原因,但是這也需要一定的時間。對於問題的解決,受影響的用戶只能夠卸載相關的產品,或者等待不知道什麼時候到來的微軟官方修補。對於辦公人員來說,肯定等不及,就需要採用臨時解決方案了,需要卸載受影響的應用,並從供應商處下載最新版本才能解決問題。

微軟對外表示目前正在和 Morphisec、Cisco 解決這個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