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官方放出 vivo NEX 雙屏版預熱宣傳海報及影片,預示將迎來全新創世之作。本次, vivo NEX 雙屏版的宣傳主題為「未來不止一面」。而現在,網上關於該手機的爆料已有不少。

目前,我們整合網上曝光的信息來看,此次 vivo 推出的 NEX 雙屏版旗艦代號為 Slogan 。而它將採用全新的正反雙屏幕設計,不僅能成功追逐 100%屏佔比效果,還能呈現出柔和亮麗的曲線機身,與此同時,手機背部還會出現一個「光環」以及橫向三鏡頭設計。當然, vivo NEX 雙屏版還會加入屏幕指紋識別,成為 vivo 旗下搭載屏幕指紋技術的旗艦產品。

vivo NEX 2 影片曝光:一環雙屏三鏡

此外,在手機核心配置方面, vivo NEX 雙屏版將有望首發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55 旗艦處理器。而在三鏡頭設計方面, vivo NEX 雙屏版主鏡頭採用了 1200萬像素,副鏡頭引用了 X23 幻彩版系列的超大廣角功能,而第三個鏡頭搭配了最新的 TOF 3D 超感應技術。可以說是一款科技感十足的雙屏手機。

vivo 新機諜照曝光,將會前後雙屏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