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部分人來說 iPhone 炙手可熱,早前就有不少其競爭對手內部或者公司使用 iPhone 發布有關自家產品信息,而近日這麼尷尬的事情又發生了。

據報導, Samsung 這次因為要發布其 Galaxy Note 9 的宣傳廣告,但是卻最先被眼尖的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發現這次廣告發出的裝置是 iPhone。

這帖是 Samsung 在尼日利亞推特賬號發布關於宣傳 Galaxy Note 9 的 SuperAMOLED 屏幕的 Twitter 影片,不過在 Marques Brownlee 發現之後, Samsung不僅刪除了這篇帖文,而且刪除了整個 Samsung 尼日利亞推特賬戶,現已找不到這個賬號。

無獨有偶,就在早前 Samsung 在沙特 Twiiter 賬戶上也曾犯過此等錯誤,但是更尷尬的是 Samsung此文是用來發布 OLED 屏幕相關信息的,而值得注意的是, iPhone XS Max 6.5 吋的 OLED 屏幕通常被認為比 Galaxy Note 9 更好。

你以為只有 Samsung 才這樣尷尬嗎?其實,用 iPhone 版 Twitter 發布競爭對手的信息已司空見慣。早在4月份的時候, Wonder Woman 主演 Gal Gadot 使用 iPhone 在 Twitter 上推廣華為 Mate 10 Pro ; LG 曾使用 iPhone 調侃了 iPhone 6 的「彎曲事件」;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也使用 iPhone 發文呼籲抵制蘋果。

這也警醒著不少人,還是多留意減少尷尬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