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作為一家老牌廠商在韓國、美國與歐洲市場都有一席之地,而且還擁有全球第二的 OLED 屏幕市場份額。但其手機品控卻問題不斷,LG G4 時曾出現大規模死底板,被網友調侃至今,而最近旗艦機 G7 ThinQ 又被爆出出現致命問題。

LG 在今年五月份發布了搭載 Snapdragon 845 的旗艦機 G7 ThinQ,而最近不少外國用戶爆出 G7 ThinQ 出現無法開機問題。目前,在 Reddit 和 XDA 上,已經有不少無法啟動的報告。綜合來看,似乎來自 T-Mobile 的歐版 G7 用戶的反饋最多。而 G7 ThinQ 的無法開機表現為 Bootloop,即啟動時連續不斷地嘗試啟動,可就是無法成功進入主界面。而據荷蘭博客 DroidApp 稱,LG 客服表示他們正就此事調查。

此前,LG G4/G5/V10/V20 以及最廣為人知的 Nexus 5X,都曾遭遇無法開機的啟動 BUG、觸摸 BUG等。為此,LG曾一度陷入集體訴訟,還花費昂貴的成本修復主板甚至換機,而頻繁的出錯也讓 LG 手機的名聲一落千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