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官方信息,漫威全新巨制《Marvel隊長》北美正式海報公佈,史上最強英雄一身戰甲裝備確實驚艷到不少人。不過該片在《復仇者聯盟3》的結尾彩蛋就為觀眾們留下不少懸念。

《Marvel 隊長》是由美國漫威影業公司出品的科幻影片,根據漫威漫畫改編,故事背景設置在20世紀90年代,由 Anna Boden、Ryan K. Fleck聯合執導,Brie Larson領銜主演。《復仇者聯盟3》對其的引入恰到好處,當神盾局中還沒說完「Mother Fuck」,已經按下了對講機,呼叫「Marvel隊長」,為這位超級女英雄的登場作準備。

據悉,Marvel 隊長擁有眾多超能力,最初包括超於常人的力量和對痛苦的忍耐力,令人敬畏的物理傷害抵禦能力,飛行能力和預知能力。作為雙星時,她能控制宇宙級別內的電磁光譜和引力域能量的每種形態,有著更大幅度增強的力量,以超光速飛行。

最近將會有更多關於影片的信息曝光,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將於2019年的3月8日在美國上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