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系列是華為為了打線上市場而開發的一個品牌,希望吸收一批喜歡性價比的消費者,所以定位一向都是便宜高質。而過去 Honor 系列未踏足香港市場,而今日首次來到香港的就是 Honor 10 這款手機。

Honor 10 採用的是華為去年的旗艦處理器 Kirin 970,雖說是去年的旗艦,但性能依然中上,加上有 NPU 單元,人工智能方面亦不遜色。再配以 4GB RAM 及 128GB ROM,略遜於中國銷售的 6GB RAM 版本。5.84 吋 2280 x 1080 的劉海屏幕,整體不算失色。3400mAh 的電池亦有不錯的續航力。而最值得講的應該就是其保留了 3.5mm 耳機插口。

拍攝方面採用了背面雙鏡設計,1600萬像素的彩色鏡頭+2400萬似素的黑白鏡頭,雖然都是華為母公司但這鏡頭就沒有 Leica 認證。前置鏡頭嵌在劉海之內,提供 2400萬像素的拍攝力。拍攝時提供了 AI 拍攝的選項,及提供景深及美顏功能。可以說是去年 P20 的略微降級版本。

提供幻影藍(藍紫漸變機背)及幻夜黑 兩個色系,定價 HK$2999,12月5日正式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