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基於描繪上世紀世嘉與任天堂主機大戰的小說《主機大戰:世嘉,任天堂以及定義一個世代的大戰》(Console Wars: Sega, Nintendo and the Battle that Defined a Generation)將被改編為電視劇集,一場主機大戰將很快以視聽結合的方式呈現在你的眼前。

這部小說是由 Blake J. Harris 所著的小說,聚焦上世紀90年代世嘉與任天堂交鋒的台前幕後,以世嘉美國 CEO Tom Kalinske 的視點展開,向讀者呈現了兩大遊戲產業巨頭之間的較量,同時也介紹了世嘉美國/日本之間的矛盾衝突。對遊戲產業歷史感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關註一下這部電視劇的未來進展。

傳奇影業方面宣布已經簽訂了協議,將由 Jordan Charles Vogt-Roberts(曾執導《金剛:骷髏島》)負責執導、Mike Nichols 進行編劇。但是播出時間目前官方還未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