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漫威官方向公眾承諾,將會在2018年內發布《復仇者聯盟4 》的首部預告 。而現在預告沒出,倒是想了很多辦法預熱,《復仇者聯盟3 :無限之戰 》早期概念圖就被公佈。

此次,電影的概念設計師 Phil Saunders 分享了6張關於這一場大戰的早期概念圖,其中也不難看出《復仇者聯盟3 :無限之戰 》影片的高潮之一絕對是有鐵甲奇俠一行人在泰坦星同魁隆(Thanos)的大戰的場景。

鐵甲奇俠最新的 MK 50 戰衣的超強實力在這場泰坦星上的關鍵大戰中毫無保留地展現出來,納米戰衣也十分的型爆。而相信讓影迷們印象更深刻的還是推進器,多樣的武器及變形,如果對手不是魁隆 ,無論是 SOLO 還是配合戰都游刃有餘。

2018 年即將過去,希望在2019年來臨前漫威可以兌現 《復仇者聯盟4 》的首部預告的承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