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的上任社長平井一夫曾期待 5G 時代的到來,希望 Sony 能在 5G 時代扭轉當前低迷的局勢。而伴隨著 5G 時代的靠近,下一年對 5G 的支援已經要成為旗艦機型的基本配置。正因為如此,索粉們開始恢復了信心期待起Sony 的下一代旗艦機型。

日前據爆料達人 Onleaks 給我們帶來了 Sony Xperia XZ4 的 CAD 渲染圖,我們很明顯的看到 Xperia XZ4 不同於 Xperia XZ3 的地方,那就是沒有延續雙曲面屏設計,指紋識別從後置重新回歸到 Xperia Z 系列的經典側面指紋識別,還有首次加入的後置三鏡設計,但是 Sony 這一回砍掉了3.5mm 耳機孔。

手機正面仍舊是無瀏海設計,屏幕尺寸估計為 6.5 吋 21:9,手機整體尺寸為166.9 ×72.4×8.2mm,最厚的地方達到了 9mm,估計重量還是很可觀的。在性能規格上,作為旗艦機型,很可能採用高通下年的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150,後置直排三鏡頭很可能會具有一些有趣的玩法。

Sony 的 Xperia XZ4,還是值得我們期待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