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父的 Stan Lee,他一生創造出無數的漫畫,塑造出數不勝數的漫畫角色。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童年回憶。但是在11月12日,雖然被緊急送往Cedars Sinai醫療中心,但是在短時間後被宣判死亡,享年95歲。漫威之父離開了我們,很多人都在懷念,哀悼。

Logitech 公司用自己的方式表示對 Stan Lee 的追悼,在新加坡官網上公佈了漫威主題的無線滑鼠,滑鼠共有四款不同的配色設計,分別是四位經典的漫威角色,美國隊長、鐵甲奇俠、蜘蛛俠和黑豹。

M238 漫威主題滑鼠作為專為漫威粉絲製造的滑鼠,在性能上也絕不含糊。滑鼠的接收範圍達到了10米左右,在這個範圍內能保證穩定連線,內建的 Logitech 省電科技,讓一顆電池便能讓滑鼠使用12個月。漫威系列M238無線滑鼠售價35新加坡元,價格在多數人的接受範圍之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