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任天堂為 Switch 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遊戲做出多次預熱,計劃在 12月 7日正式發售。但最近,網上卻意外大量流出《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盜版資源,讓網友大跌眼鏡。

據外媒報導,本次《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之所以會被提前盜版,是因為一部分墨西哥商家對該遊戲進行了提前銷售。目前,該遊戲的完整內容、隱藏信息以及原聲音樂等都已經在盜版論壇上大肆傳播開來。而且,部分盜版商還對安裝該盜版遊戲後出現的 Switch 崩潰問題進行售後服務,確實讓任天堂相當難受。

根據任天堂的影片介紹,《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遊戲中一共會有 74+1 名角色出場,除了任天堂第一方遊戲中的經典角色之外,還有不少來自第三方遊戲的知名角色,並且場地數量也將達到 100 個以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