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Sharp 在台灣舉辦新品發布會,而正式亮相的是 Sharp AQUOS zero ,最特別的就是其整機重量了,6.2吋 146g的重量值得讓人期待。

據報導,這款 Sharp AQUOS zero 機型是 Sharp 第一次啟用自家 OLED 屏幕的新嘗試,屏幕尺寸為6.2吋,解析度為 2992 × 1440 ,像素密度達到了 538PPI ,擁有 100% DCI廣色域,支援 Dolby Vision HDR 顯示。

而值得一提的是, Sharp 官方強調 AQUOS zero 是6吋以上最強的智能手機,採用了高強度的芳香聚酰胺纖維材質,配合鎂合金中框。讓人驚訝的是,其重量只有146g ,達到了真正的輕且薄。

在規格上 Sharp AQUOS zero 將運行Android 9.0系統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備 6GB RAM 和 128GB ROM。照相技術上,前置鏡頭為 800萬像素,後置鏡頭為 2260萬像素且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

而從渲染圖上看,其並沒有採用屏下指紋方案,後置指紋識別系統在後置鏡頭下;至於價格,發布會中 Sharp 並未公佈,不過參考日本的售價,預計這款旗艦機型的價格將定在 NT$20000 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