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劉海屏在 Android 市場全面進軍的時候,手機巨頭 Samsung 就另謀出路,獨創出 Infinity-O 屏幕,已有消息確認 Samsung Galaxy A8s 上裝備 Infinity-O 屏幕,但 Galaxy S10 的開孔直徑會再縮減2-3mm 。

Infinity-O,就是在屏幕左上角有一個“O”型缺口,用來放置前置鏡頭和傳感器。 據透露的信息, Galaxy A8s 上裝備 Infinity-O 屏幕,機身正面左上角會有個開孔。有爆料大神稱 Samsung Galaxy A8S 為試水機型,這一技術應用在 Galaxy S10 時,開孔直徑會縮小 2-3mm , S10的前置攝像頭開孔尺寸將控制在3-4mm 。

Samsung Galaxy A8S 機身為6.36吋,三圍是159.11 × 74.88 × 7.38mm ,比自家的 Note 9 更長、更窄、更薄,內置電池3400mAh 。後置的三鏡頭分別是2400萬像素+1000萬像素+500萬像素組合,前置為2400萬像素,最快會在12月亮相,明年1月發售。

規格上, Samsung Galaxy A8S 還將搭載 Snapdragon710 處理器,內置6GB RAM和128GB ROM ,配備後置指紋識別系統,屆時或會有漸變色版本供大家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