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規的旅館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裡面都會配備常規的床,但是接下來這個旅館配備的棺材取代了常規的床。這樣的旅館你還敢去入住嗎?

據報導,這家旅位於於日本新潟,名為夢之家, 從外形看並無特別之處,古樸自然,但是裡面的色調就顯得很詭異,其只有兩樓,一樓用來就餐和洗澡,二樓用來睡覺。 僅有的四個房間,分別有紅、青、綠、紫四個顏色,同時還擺放著有助於睡眠的黑曜石。

更讓人驚悚的是,房間裡面沒有床,也沒有榻榻米,取而代之的是房間裡一種類似棺材的家具,就差沒有棺材蓋可以蓋上去了。並且,睡衣也都要穿著旅館主人提供的連體衣服。

另外,當晚做了夢的你還會被要求將夢的內容記錄到黑色的本子裡。之前人記載的夢你也能看到,這些被記載的夢有些略顯荒誕,而必不可少的是一些噩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