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華碩在印度分部的官方 Twitter 上放出新機宣傳海報,並計劃在 12 月 11 日發佈新款華碩 Zenfone 手機。而今天,YouTube 上已有用戶搶先一步上傳了新機 Zenfone Max Pro M2 的真機動手玩影片!

據爆料大神 Rolland Quandt 早前透露,華碩將帶來 Zenfone Max Pro M2 和 Max M2 兩款新機。而在這次曝光的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 Pro M2 採用瀏海屏設計,背部採用豎排三鏡頭,以及後置指紋識別。

此外,結合此前的爆料,華碩 Zenfone Max Pro M2 將採用 6 吋2280 x 1080 解像度的 Full HD+ 瀏海屏,搭載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提供4GB RAM+64GB/ 128GB ROM 儲存組合,前置 1,300 萬像素鏡頭。

而據官方消息,Pro M2 將延續上一代理念,依舊主打持久續航,同時遊戲體驗也是該機的一大亮點。另外,Max M2 可能會搭載 Snapdragon 636處理器,兩部新機出廠都將預裝原生的 Android 8.0 Oreo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