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近年發布的產品讓我們有點失望,一是設計上的“不足”,出現了“索半斤”“肥皂”的稱號。對於這些言語,Sony似乎要走偏激的路線來證明自己。

Sony 上任社長平井一夫曾經希望 5G時代的到來,因為希望 Sony 能在5G時代扭轉局勢。伴隨著 5G時代的靠近,相信在下一年,會是 5G時代的競爭,各大手機廠商會爭奇鬥艷。在近期,Sony 曝光了新旗艦 Xperia XZ4 ,它會不會成為 Sony 首款5G手機,加入競爭嗎?

有傳聞 Sony Xperia XZ4 會配備 6.2吋解析度的 OLED 屏幕,屏幕比上一代有提升。性能規格上,將會搭載 7nm Qualcomm Snapdragon 8150 SoC,配以 6GB/8GB RAM+64GB/128GB/256GB儲存。電池容量為4000 mAh ,擁有支援 5G 網絡晶片,意味著 Xperia XZ4 將會支援5G網絡。

拍攝上,會採用 2400萬像素+1600萬像素的雙鏡頭組合。其中1600萬像素鏡頭支援 4K 60fps 影片及960fps 超慢動作,是 Xperia XZ2 Premium 的強化版。

預計 Sony Xperia XZ4 會在2019二月份MWC 大會上發布,到時候很可能會和 Samsung Galaxy S10以及 Huawei 摺疊屏手機進行競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