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的精品似乎真的無孔不入了,而且今次是跟大品牌合作。

日前有消息指日本知名鐘錶生產商 SEIKO (精工) 旗下潮流品牌 WIRED 與 Nintendo 合作推出兩款以「馬里奧兄弟」為主題的限量版紀念手錶。顏色方面為黑色及粉紅色,而兩款的錶面用上不同的設計。

黑色款的是以藍色作為背景,構圖為馬里奧與庫巴的對戰,而粉紅色款則以白色背景襯上花火,而構圖則是馬里奧與女主角碧琪公主在一起的場面。而秒針帶有星星的裝飾。

錶背方面則印上 Nintendo 的商標、「WIREDxMARIO BROS」的字樣及馬里奧的遊戲畫面外,更會印上每隻錶的編號 (因為是限量版,每款暫定只推出 1,200 隻)。

 

這兩款手錶將於 12 月 8 日於日本發售,價格為 18,000日元 (約港幣 1,248 元、新台幣 4,925元),但未公佈銷售渠道。

相信這款紀念版又會掀起炒風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