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最近討論最火的遊戲,肯定離不開《Pokemon Let’s Go!》,自從任天堂宣布發布《Pokemon Let’s Go!》比卡超/伊貝版本之後,全球首周銷量已經超過了300萬份,可謂是 Switch 歷史上銷售最快的遊戲。

根據報導《Pokemon Let’s Go》僅僅在日本地區首周銷量就已經達到66.4萬份,這個銷量,可以說是非常恐怖了,因為僅次於遊戲《Splatoon 2》的67.1萬。

為什麼這款遊戲如此火熱呢?因為該遊戲是基於1998年發售的《Pokemon 比卡超》的重製作品,這一款遊戲象徵著《Pokemon》系列首次登陸任天堂 Switch 平台,基於對童年的回憶,很多人都想著購買進行體驗。

該遊戲受歡迎的原因不僅僅在於還原上,玩家只需要一個 Joy-Con 就能進行遊戲,並且能兩名玩家一起玩,增加了互動性和可玩性。該遊戲和前兩年的手機遊戲《Pokemon Go》有進行了聯動,玩家們可以將《Pokemon GO》中的第一世代精靈傳送到本作中。

受到遊戲的影響,僅日本地區的NS銷量大副增長,相比前一周多出了整整3倍。遊戲的魅力不容小覷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