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有新機發佈了!

今次是 Nokia 3.1 Plus。規格方面: 6 吋 (1440 x 720) 18:9 全面觸控屏幕 (官方聲稱屏幕佔用比率為 85%)、MediaTEK Helio P22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前置 800 萬像素美顏鏡頭、,後置 1300+ 500萬像素雙鏡頭、原生 Android 8.1 系統、支援雙卡雙待、支援最高 400GB 的 MicroSD 卡插槽及 3500mAh 電池。顏色方面有白色及藍色兩款。

Nokia 3.1 Plus 的賣點,包括採用鋁合金後蓋加上陶瓷質感噴塗工藝,而且每月更會推送即時安全更新,對於要求安全性的用戶而言可以說是一個頗吸引的服務。

Nokia 3.1 Plus 將於12月13日於澳門及香港上市,顏色為藍色,定價為港幣1,688元,隨機附送64GB (microSD) 記憶卡乙張。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