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報導,Samsung 明年新旗艦 Galaxy S10 屏幕鋼化玻璃保護膜曝光。從諜照來看,Galaxy S10 的兩個標準版本 Galaxy S10 和 S10+ 將會配備前置揚聲器,拒絕劉海屏。

據華爾街日報此前消息,為了慶祝 Galaxy 系列10週年,Samsung 將推出三款常規 Galaxy S10 以及一個“Beyond X”型號,而後者,可能僅供給部分特殊地區。目前曝光的 Galaxy S10 和 S10+ 兩款機型的屏幕鋼化玻璃上沒有任何劉海缺口,但玻璃頂部中間位置留有細長的喇叭開口位置。如果消息屬實,那麼 Galaxy S10 的屏佔比將會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目前,三款常規的 Galaxy S10 有望在明年2月24日的移動世界大會(MWC 2019)上正式發布。但“Beyond X”暫時沒有更多消息,它將配備 6.7吋屏幕,支援5G網絡,並且前後共配置有六顆鏡頭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