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是目前全球第一大手機廠商,其在手機軟硬件方面都實力雄厚。但近年來,面對眾多手機廠商的激烈競爭,Samsung 的霸主地位受到威脅。最近,有韓國媒體報導,Samsung 手機業務負責人高東真在採訪中承認手機業務正面臨危機。

據韓媒報導,高東真在接受采訪時,承認 Samsung 手機業務正面臨危機,同時坦白 Samsung 在中國市場上的失敗,無法與中國廠商在中低端市場競爭。但他也表示,Samsung 不可能專注於廉價智能手機,希望能夠通過下一代旗艦 Galaxy S10 和可折疊屏幕手機改善現狀。據 IDC 公佈的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機市場報告,Samsung 銷量雖然還是全球第一,但其正在面臨著持續的下滑。相比之下,國產手機廠商華為和小米都在持續增長。

相關文章:Galaxy S10 渲染圖曝光,屏幕開孔技術出來了

此外,有消息透露,高東真的 Samsung 行動業務負責人職位同樣面臨危機,在年底 Samsung 將會照例對公司高管和架構進行重組,而此時 Samsung 智能手機業務表現不佳對其相當不利。目前,Samsung 中端機在國內市場可以說是毫無競爭力,被小米、華為等千元級旗艦吊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