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蘋果 CEO Tim Cook 公開指責 Google 和 Facebook 侵犯用戶隱私的行為,公司間有著背道而馳的隱私態度,但是蘋果卻一直默認 Google 為搜索引擎,是因為他們的搜索引擎是最好的?

Google 和 Facebook,這兩家大公司都因為通過精準地基於用戶數據向用戶們投放廣告而賺得缽滿盆滿,用戶們對於其侵犯隱私的質疑聲也越來越大,但是其依然有著蘋果的支持,蘋果也與這些道不同的公司有著密切的合作。

我們看到,蘋果的 App Store 上一直可以下載 Facebook 和 Google 。 Google 每年也會給蘋果送上數十億美元讓 Google 可以成為 Safari 瀏覽器中的默認搜索引擎。這對一直高舉保護用戶隱私的大旗的蘋果來說真是諷刺。

而 Tim Cook 認為,他們的搜索引擎是最好的,蘋果已經在 Safari 瀏覽器中內置了許多控制功能,上網為無痕瀏覽模式。另外,還解釋到瀏覽器中有智能防跟踪功能,可以保護每天上網的用戶。

現在。隱私問題越來越備受關注,蘋果也許也要在減少其他公司對其自身用戶的影響中另覓出路,高舉保護用戶隱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