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消息稱 Google 將要推出一款價格更加親民的 Pixel 3 Lite 版。而最近,知名爆料人士 Ben Geskin 放出了 Google Pixel 3 Lite 的真機諜照,為我們揭開神秘的面紗。

據 Ben Geskin 透露 , Pixel 3 Lite 採用無瀏海屏幕,背部依然是 Pixel 系列經典設計特式,配備單鏡頭,支援後置指紋識別,同時保留 3.5mm 耳機孔,整體造型與 Pixel 3 區別不大。從照片來看, Pixel 3 Lite 並沒有採用全面屏設計,這在目前手機高屏佔比潮流下顯得有點懷舊,讓人彷彿看到了幾年前的產品。

相關文章:一個瀏海是不夠的,Pixel 3 XL 送多你一個!

此外, Pixel 3 Lite 將採用 5.56 吋的 IPS 屏幕, 搭載 Qualcomm 今年新推出的 Snapdragon 670 中端處理器,配備 4GB RAM +32GB ROM,電池容量為 2,915mAh ,支援 QC4.0 快充,後置鏡頭規格與 Pixel 3 相同為 1,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為 800 萬像素。

雖然, Google Pixel 3 Lite 版主打親民路線,但是整體看下來該機並沒有太多賣點,它預計將以 400 美元左右,在 2019 年第一季度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