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初,LG 在紐約發布了年度旗艦 V40 ThinQ。該手機最大的賣點在於拍攝,它配備了五個鏡頭,分別是前置雙鏡和後置三鏡,後置三鏡規格為 1200萬像素主鏡頭(像素面積為1.4μm、f/1.5,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1600萬像素廣角以及1200萬像素長焦。距離新機發布僅僅一個多月時間,LG 被爆出一款中階新機。

一款型號為 LM-Q 9255 的 LG 新機通過了韓國無線電認證。我們根據 Google 的 Android Enterprise 網站消息,得知了該編號 LM-Q 9255 其實就是 LG Q9,預計會在明年推出。

在硬件規格上,LG Q9 採用的是 6.1吋劉海屏。搭載的處理器為 Snapdragon 821,該處理器是高通在 2016年主打的旗艦處理器,是 Snapdragon 820 的升級版。雖然性能不能和最新的旗艦處理器對比,但還是夠用的。他基於 14nm FinFET 工藝製程製作,採用了 Kryo 架構,CPU 的大核主頻為2.4GHz,GPU 為 Adreno 530。

LG Q9 運行 Android 8.1,搭載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配以 4GB RAM+32/64GB ROM 兩種版本,前置鏡頭為800萬像素,電池容量為3000mA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