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手機在香港表現一般,但是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報告中,佔據著台灣15%的市場。在台灣有著舉足輕重的位置。而 Asus 手機大電量的代表之作便是 ZenFone Max 系列。

ZenFone Max Pro 系列主打持久續航,對於商務人士來講,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上半年,Asus 推出了 ZenFone Max Pro,短短半年時間,ZenFone Max Pro 迎來了繼任者。

在11月19日,Asus 在 Twitter 宣布將在12月11日發布全新的 ZenFone Max Pro M2。該機型仍舊主打持久續航,但是官方表示還機型會有不錯的遊戲體驗。

從 XDA 提供的渲染圖上可以看出 Asus ZenFone Max Pro M2 正面為劉海屏設計。根據 Roland Quandt 爆料,Asus ZenFone Max 系列有兩個版本,分別是 ZenFone Max Pro M2 和 ZenFone Max M2。

Asus ZenFone Max Pro M2型號為 ZB631KL,使用6吋 FH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配以 4GB RAM+64/128GB ROM。拍攝上,後置三鏡頭,主鏡頭為1300萬像素。

另一版本,Asus ZenFone Max M2 型號為 ZB633KL,雖然不是 Pro,但是屏幕仍舊是6吋 FHD+屏幕,但是搭載的是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配以 4GB RAM+32/64GB ROM,後置鏡頭也削減了,只有雙鏡。

據悉,該機將會在12月1日於印尼正式出現,有可能會登陸印尼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