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復仇者聯盟4》又來劇透,就在幾週前有疑似《復仇者聯盟4》主題的玩具包裝被曝光,是電影場景設定藝術團還是粉絲為了提前過癮而自製的圖?

在曝光的九宮格中,可以看到火箭浣熊和雷神托爾都穿上了《蟻俠2》類似的量子領域裝束,其實這套裝束會出現在9位漫威超英全員身上也不足為奇,在《蟻俠2》的劇情中量子領域是不受無限寶石的影響的,這似乎能表達打通時空旅行的美好期待。

據稱這是來自漫威內部合作者得到的電影場景設定藝術圖,不過也可能這僅僅是狂熱粉絲的同人自製圖。值得注意的是,對比後發現除了蟻俠,其他英雄是不戴量子頭盔的。

由此看來,量子領域似乎成為了《復仇者聯盟4》劇情關鍵–量子領域不受無限寶石影響。同時也有許多證據指向量子領域與《復仇者聯盟4》有直接性的連結,那為什麼蟻俠、黃蜂女沒有參加無限之戰也有跡可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