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科技媒體 The Verge 報導,即時通訊應用 Facebook Messenger 在近日正式加入了「信息撤回」功能,用戶已發出的信息可以在10分鐘內撤回。

此前,在 Messenger 的 191.0 版本發布日誌中,「信息撤回」功能被標為即將到來。而現在,波蘭、玻利維亞、哥倫比亞和立陶宛的 iOS 和 Android 版用戶已經受到 Facebook Messenger 的推送更新,這一功能的正式名為 Remove for Everyone。據了解,「信息撤回」功能允許用戶在十分鐘內撤回一條向一位好友對話/收信箱發送的消息。但撤回的消息將會有墓碑提示,所以撤回信息還是會留下痕跡。

此外,Messenger 還會在幾分鐘內保留撤回消息,這意味著你仍然可以對涉嫌有害信息/違規的被撤回消息進行舉報,防止別人濫用撤回功能,傳播有害或違規內容。此前,eMarketer 的一項調查顯示, Facebook Messenger 在2018年估計會有 1.263億用戶,而到 2022年將會增加到1.381億用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