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自從在發布了新系列 Nokia X 後,因為其精細的軍工工藝和性價比,開始重新回歸到大眾的視野。但是在這股熱潮過去之後,Nokia 似乎重新踏上了「老人機」之路。接連不斷的發布多款復刻版機型和其他的新款功能機。

最近,Nokia 又帶來了兩款新機型,你要是喜歡實體按鍵+功能機+長續航的話,那麼這些手機會是你的不二之選。

第一款是 Nokia 106 ,它外殼採用了聚碳酸酯亞光外殼,手機整體線條時尚流暢。在規格上,Nokia 106 擁有1.6吋屏幕,搭載 MTK 6261D 處理器,配以 4GB RAM 和可存儲多達 2000個聯繫人和 500條短信的存儲。續航上可以待機21天,最長15小時通話。

 

另一部手機則是 Nokia 230,這一回 Nokia 帶來了兩種配色,分別為深藍色和淺灰色,前後為 200萬像素鏡頭、電池容量為 1200mAh 。雖然內置的存儲為 16MB ROM,但是我們可以通過 microSD 進行擴展存儲。手機上功能並不多,但有 Opera Mini 瀏覽器起碼可以上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