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Google Pixel 3 發布以來被爆出不少 BUG,但是手機的鏡頭以及鏡頭應用都非常強悍。而最近,Google 又為 Pixel 3 鏡頭推出了「Night Sight」功能更新,讓手機能夠拍出更加出色的低光照片。

在近日的更新中,Google Pixel 3 鏡頭又迎來了加強。新的 Night Sight 功能可以讓 Pixel 3/3 XL 在低光條件下拍出出色的照片,從此拒絕刺眼、不自然的閃光。用戶可以在 Night Sigh t功能下,在 1/3 秒的時間內最多拍攝 15張畫面,且該功能支援前、後置鏡頭。目前,Pixel 3 智能鏡頭會藉助機器學習技術,根據圖像內容來判斷正確的顏色、白平衡、以及光照條件。如果陀螺儀感受到了運動,就會縮短快門速度以減少模糊。 Google 軟件工程師 Marc Levoy 表示:「Night Sight就是針對低光場景的增強型高動態範圍(HDR+)」。

Pixel 3 鏡頭會在檢測到弱光環境時,自動彈出一個對話框建議用戶啟用 Night Sight 功能。此外,該功能除了登陸 Pixel 3 / 3 XL,還會在 Pixel 2 / 2 XL 和初代 Pixel / Pixel XL 上更新。

右為 Night Sight 拍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