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Samsung 首部摺疊式屏幕智能電話產品正式亮相,不過卻未敢堂皇現身,只是黑暗中演示。而他們流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更表示產品已經準備好,首批貨至少有一百萬部。相信 Samsung 的支持者們都希望儘早入手,即使演示的產品看起來很鈍。

不過要準備多少銀両去買呢?既然是「劃時代」的產品,價格也不會便宜到那裏。日前有韓國媒體報導指 Samsung 首款可摺疊式屏幕智能電話在韓國的售價將會大約在 200 萬韓圜的水平,折實約港幣約 13,900 元、新台幣 54,600 元,價格比起 iPhone Xs Max 256GB 還要高啊。

而且按 Samsung 的資料,首先推出的地方分別為韓國及美國,但是其他市場的推出時間表則有待進一步通知。

你又會否願意付這個價格去當白老鼠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