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對於大多數人來講是一種消遣時間,娛樂的一種方式,隨著遊科技的發展,遊戲越來越逼真,越來越具有可玩性。但是,總有些具有紀念性的小遊戲在你的心中佔據著無可替代的位置。遊戲機廠家意識到這個商機,都發布過懷舊版本的遊戲機,並結合經典遊戲進行售賣。

而 Sony 在之前公佈了一款懷舊迷你 PS1 主機 Playstation Classic。當時官方給我們帶來了復古迷你 PS1 的外形以及新功能。在外形上對原本的 PS1 進行了還原,只不過尺寸縮小了,能夠裝進口袋裡。特別是在手柄上進行了高品質的還原,沒有將如今常見的Joystick 加上去,而是經典的按鍵。

下面是公開了的機身實照:

下面是公開了的遊戲畫面:

最近外媒 4Gamer 給我們帶來了 PS Classic 遊戲界面截圖。了解到 PS Classic 預裝的20款懷舊遊戲,其中包括了:

日版:

ARC THE LAD (アークザラッド 亞克傳承)-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ARC THE LAD II (アークザラッドⅡ 亞克傳承Ⅱ)-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ARMORED CORE (機戰傭兵)-FromSoftware, Inc.
●R4 RIDGE RACER TYPE 4 (實感賽車4)-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I.Q Intelligent Qube (方塊益智)-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GRADIUS GAIDEN (GRADIUS外伝 宇宙巡航艦外傳)- KONAMI
●XI [sái]-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Saga Frontier (サガ フロンティア 復活邪神)-Square Enix
●G. DARIUS (Gダライアス 太空戰鬥機)-Taito Corporation
●Jumping Flash! (JumpingFlash!アロハ男爵ファンキー大作戦の巻 跳閃! 阿羅哈男爵驚恐大作戰之卷)-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Super Puzzle Fighter II X (スーパーパズルファイターII X 快打旋風方塊 II X)- Capcom
●Tekken 3 (鉄拳3 鐵拳3)-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TOHSHINDEN (闘神伝 鬪神傳)-Takara Co., Ltd.
●BIO HAZARD DIRECTOR’S CUT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 惡靈古堡導演剪輯版)- Capcom
●parasite EVE (パラサイト・イヴ 異魔)-Square Enix
●FINAL FANTASY VII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Ⅶ 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FINAL FANTASY VII國際版)-Square Enix
●Mr. DRILLER (ミスタードリラー 鑽孔先生)-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PERSONA (女神異聞録ペルソナ 女神異聞錄)-ATLUS CO., LTD.
●METAL GEAR SOLID (潛龍諜影)- KONAMI
●WILD ARMS (ワイルドアームズ 狂野歷險)-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美版:

●Battle Arena Toshinden (鬪神傳)
●Cool Boarders 2 (勁酷競技滑雪2)
●Destruction Derby
●Final Fantasy VII
●Grand Theft Auto (俠盜獵車手)
●Intelligent Qube (方塊益智)
●Jumping Flash
●Metal Gear Solid (潛龍諜影)
●Mr Driller (鑽孔先生)
●Oddworld: Abe’s Oddysee (奇異世界:阿比逃亡記)
●Rayman (雷射超人)
●Resident Evil Director’s Cut (惡靈古堡導演剪輯版)
●Revelations: Persona (女神異聞錄)
●Ridge Racer Type 4 (實感賽車4)
●Super Puzzle Fighter II Turbo (快打旋風方塊 II Turbo)
●Syphon Filter
●Tekken 3 (鐵拳3)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彩虹六號)
●Twisted Metal (烈火戰車)
●Wild Arms (狂野歷險)

對於這次發布的主機,它具有遊戲內置的保存功能,可以每款遊戲存儲15個,但是遊戲畫面的長寬比被固定在4:3。

這一款可以裝進口袋的 PS Classic 迷你主機將於2018年12月3日推出,售價為99.99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