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10月9日發布的年度旗艦機 Pixel 3 並沒有在香港發售,但是最近外國用戶對Pixel 3 的批評卻引發熱議,看來有不發售可能亦不是壞事。此前,Pixel 3 手機出現的 RAM 管理問題引起用戶不滿,而現在又出現了充電過熱關機的 BUG!

不得不說,Google 的 Pixel 系列手機確實問題很大,每次新手機的推出都有不少 BUG 存在。剛發布的 Pixel 3 手機就已經問題不斷,Google 官方已經承認 Pixel 3 存在 RAM 管理方面的問題,用戶在打開 Spotify 後台播放音樂後,在使用相機 APP 拍照時音樂就會停止播放,目前 Google 承諾會在後面的推送軟件更新中修復。但是一波不平一波又起,不少 Pixel 3 用戶在Reddit、Twitter、YouTube 等論壇上爆料,Pixel 3 在充電過程中發熱嚴重,導致手機自動關機,自帶的充電器和第三方的充電器都會出現這種問題。

目前,Google 並未對此充電 BUG 進行回應。而不少用戶擔心充電過熱關機會損害到 Pixel 3 手機。此外,還有用戶爆料,Pixel 3 還有截圖無法保存、文本信息消失、應用程序隨機凍結等 BUG。此前,Pixel 3 起售價格高達799美元,而這種價格買到這樣的手機確實讓用戶心寒。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