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著名遊戲製作廠商 Square Enix 在《Final Fantasy XV》二週年直播見面會上宣布,負責《Final Fantasy XV》開發的製作人田畑端已經於10月31日離職!

製作人田畑端已正式離開 Square Enix 旗下的 Luminous 工作室,原計劃在 2019年發布的多部後續 DLC 基本取消,PC 版本的後續追加開發也宣布終止。其中包含艾拉尼婭、露娜和諾克提斯 DLC 追加章節取消,只保留已經接近完成的艾丁篇 DLC 仍按原計劃於2019年3月推出。艾丁篇 DLC 發布後將登陸PC、PS4 和 Xbox One 等多平台。

面對 Square Enix 腰斬 2019年第二彈季票的四分之三 DLC 章節,很多玩家都表示不滿,因為期待的圓滿大結局再也看不到了,實在讓已經追了《Final Fantasy》系列多年的玩家感到可惜。至於,田畑端的離職或許與此前十年磨一劍的《Final Fantasy XV》的失敗有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