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暴雪在嘉年華盛典上宣布《魔獸爭霸3》將進行重製,計劃在2019年發售。同時,暴雪公佈了該遊戲 PC 和 Mac 平台的系統要求,遊戲的系統需求非常低適合大眾玩家!甚至是文書機都玩到。

據悉,《魔獸》系列是一代人的經典回憶,而《 魔獸爭霸3(Warcraft III: Reforged)》的宣布也引起了不少老玩家的情懷。該遊戲計劃在2019年發售,標準版為29.99美元,數碼戰利版為39.99美元。

使用頂級的模型和渲染技術徹底重塑了《魔獸爭霸3》中的每一名英雄、每一個單位、每一座建築、每一處環境(支援4K解像度)。英雄、單位、建築做了數以百計的平衡調整,可探索數百萬張玩家自製的地圖,包括塔防、MOBA、ARPG、生存等等類別,應有盡有,還可以用升級版的地圖編輯器自製屬於你的地圖。

《魔獸爭霸 3:淬鍊重生》預計 2019 年上市,即日起開放預購,將推出標準版和內含《魔獸世界》坐騎等遊戲虛擬物品的戰利版,以及戰利版加虛擬門票組合。其中,官方特別提醒,《魔獸爭霸 3:淬鍊重生》數碼戰利版加虛擬門票組合將販售至 2018 年 11 月 16 日。

而 PC 和 Mac 平台的最低系統要求如下:

PC 系統要求:

 

Mac 系統需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