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作為 OPPO 在印度運營的子品牌,在2018年五月成立,發布了第一部手機Realme1,它在印度發售兩個月後,取得了40萬台的銷量, 以1%的市場佔有率正式在印度市場站穩陣腳。

現在,根據媒體的報導 Realme 品牌的 CEO Madhav Sheth 正式宣布了旗下手機將會率先搭載 Helio P70 處理器。

對於聯發科的 Helio P70 處理器,它採用了台積電 12nm FinFET 工藝,相比 Kirin 980 和 Apple A12 的 7nm,可以看出 Helio P70 定位為中階。在規格上 CPU 由 Cortex A73×4 (2.1GHz)+ Cortex A53×4 (2.0GHz) 組成,GPU 為 ARM Mali-G72 MP3(900MHz)。相比上一代 Helio P60,效能提升沒有特別明顯,僅有13%。

除此之外,P70 內建了全網通基帶,下行為 Cat.7。最高只能支援 1080P解析度,略微有點失望。拍攝上為支援最高3200萬像素單鏡或者2400萬+1600萬像素雙鏡。

對於 P70 的性能,大家就不要報以太大的期望了。但是對於 Realme 的新機型,還是有值得期待的地方,因為在 Madhav Sheth 與網友交流時透露了 VOOV 閃充技術會在 Realme 機型上出現,但是會不會在此次上出現,還需要等待確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