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周偉業獲邀在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保良局何鴻燊社區書院舉辦的 “從初創到全世界” 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今次的研討會是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舉辦有關 “初創及在中國營商” 大規模開放式網上課程 (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 MOOC) 的課前講座。

當中周偉業表示初創企業必須了解目標發展市場的市場環境特色、當地文化local culture、消費者愛好及行為,然後運用合適的產品銷售策略將產品 “本地化”。然後通過具備當地語言溝通能力的團隊將產品推出不同市場。

周偉業先生表示香港在國際貿易方面的經驗豐富,匯聚金融、科研及創意工業人才,服務業界擁有強大國際網絡。只要企業有完善的業務拓展方案,便有機會把務拓展至全球。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近年開發全方位電子學習方案,提供免費的大規模開放式網上課程,建設互聯網上的學習社區,而周偉業先生將會為課程擔任講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