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一部智能手機誕生以來,手機已經從高昂的消費品到如今的生活必需品,期間已經過去了很多年,不少手機老品牌已經開始進入十週年的重要節點。

手機部門一直虧損的 Sony,在不知不覺間也快迎來了 10 週年。在最近網上爆出了一款新機的消息,從其開發代碼中看出極有可能是十週年紀念版本。在海外討論區中我們看到了網友曝光的新產品代碼,其中一個 10th I9311 代碼,正是傳聞中的新機 Xperia XZ4 再加上代號中的 10th 中可以看出與十週年有所關聯。

但是這個僅僅只是推測,未來是否如此仍然是未知數。依據 Sony 以往的習慣,新旗艦應該會在明年二月份的 MWC 中發佈。到時候關於 Xperia XZ4  是否是 Sony 十週年紀念版手機,將會得到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