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一款名為 Wear Space 的高科技眼罩產品問世。由日本松下未來生活實驗室 (Panasonic’s Future Life Laboratory) 與時裝設計師森永邦彥合作研發,據說可以給你創造一個獨立的「心理個人空間」 。

戴上這款高科技眼罩,能實現阻擋周邊視覺,幫助使用者專注於手頭工作。其還是一個降噪產品,戴上它也可以幫助使用者減少周圍的噪音,讓四周嘈雜的聲音不會讓使用者分散注意力。

Wear Space 由一個深灰色的環繞式織物構成,整個產品重量在 300 克左右,佩戴將會較為舒適,售價約為 200 英鎊,將會率先於明年在日本上市,隨後覆蓋全球。其使用也非常簡單,直接佩戴再進行角度調整,幫助使用者遮擋視野,從而專注於自己的電腦和鍵盤。

這樣的高科技設計很是巧妙,設計者利用這一理「瞬間將用戶與周圍環境隔離開」,並將為用戶提供「心理個人空間」。佩戴上不僅可使自己減少分心,也可減少別人的打擾。想要還自己一個清靜的個人世界,可以期待一下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