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一直在香港宣傳不多,不過很多人沒想過 Alcatel 可一直是上台出機的紅牌,不少免費出機都有他的出現,而且一向定價適宜,所以亦是市場上入門級別中頗受歡迎的手機,今次 Alcatel 在香港發佈最新 Alcatel 5V,可以說是入門機中極具吸引力的選擇。

今次發佈的 Alcatel 5V 採用了現時最普遍的劉海屏幕設計,屏幕為 6.2吋 19:9 HD+ 解析度,官方表示屏佔比高達 88%。處理器採用 MTK Helio P22 屬中低階級別。配以 3GB RAM 及 32GB ROM,當然亦可以通過 microSD 進行擴充或者雙卡雙待。

鏡頭方面,後置雙鏡頭設計,一個是1200萬像素,另一個是 200萬像素的輔助鏡頭,能夠提供背景虛化功能,入門機中的確是少有的設計。而前置鏡頭為 800萬像素,而且支援人面解鎖功能。而拍攝方面亦支援了 AI 拍攝場景,當然還有 Google Lens 的輔助功能啦。

說是入門機,不過用料絕對沒有馬虎了事,機背一樣用上旗高反光機身設計配合屏幕的 2.5D 玻璃,整體機身圓潤流線。4000mAh 大電池設計亦提供了良好的續航力,最最最重要當然是機身保留了 3.5mm 的耳機插口啦。Android 8.1 系統。

色彩方面有深藍及黑兩色,定價HK$1699,即日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