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艦機型Mix 3 發布不久,就有消息爆出小米9 也在籌劃中了,更有其設計圖在網上流傳。不過,有供應鏈渠道傳出消息,小米9 將於2019年上半年發布。

據透露,即將推出的小米9 將會搭載三個鏡頭,且主鏡為 4800萬像素的 Sony IMX586 CMOS。 這個CMOS 擁有1/2.0吋,採用的是「Quad Bayer」4個像素為同色濾色器,在黑暗的環境下,可以將4個相同色像素進行排列;拍照功能更加的強大。

配置上,小米9 將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150 處理器,這一款處理器將會採用台積電的 7nm生產工藝,將會為人工智能係統提供獨立的神經網絡處理器。根據爆料大神透露, Snapdragon 8150 架構非常類似於華為 Kirin 980。

存儲上,在常規的 6GB 和 8GB 基礎上,帝皇版還將會配備 10GB的 RAM。 另外, 小米9有望採用屏下指紋解鎖方案,支援無線充電,並達到某一程度的三防級別。對於其更多的規格資料,就留意我們的報導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