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再戰智能電話市場,而第一部電話 Motorola One 很快於於美國正式發售了。

這部早於 8 月份發佈,並同之前推出過的 Moto X4 一樣加入 Google 的 Android One 計劃的產品。好處當然是採用 Android 原生系統,其次便是得到 Android 版本的更新。

至於規格方面為中階產品,讓大家重溫一下:5.9吋 (1520 x 720) 觸控屏幕、Snapdragon 625、4GB RAM、800萬 (前) 1300萬 (後) 像素雙鏡頭及3000 mAh 電池

Motorola One將於 11 月 11 日發售,價格為399.99美元 (約港幣3,133元、新台幣 12,279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