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 後蓋碎了不要緊,正是可以大顯身手的時候。大家是否記得小米8 透明探索版,那一種種「裸露元器件」的工藝風格別樹一格,相比炫酷的漸變色,透明版反而是具有科技感的存在。那麼,我們該如何動工呢?

首先就是需要尋找第三方配件,在深圳北就有著小米6 的透明後蓋。購買之後店家還附贈了剃刀(用於剔除機身殘留的膠質),吸盤、撬棒(用於拆除舊後殼)橡筋(用於新後殼與機身的固定)膠水(對新後殼與機身貼合不緊密進行修復)

我們需要使用工具將舊後蓋進行拆除,以及把膠水的去除,然後將舊後蓋上的鏡頭固定金屬框拆下使用,或是進行購買。因為,店家的後蓋已經有一圈膠水,所以貼合不需要太過於麻煩,僅需要用手壓實周圍的膠,然後用橡皮筋進行固定放置,以求更好的粘連。如果最後出現了縫隙,粘連不了,就可以使用膠水進行修復。

好了,大功告成。雖然沒有美化蓋板,不是很好看,但是自己可以在後蓋里加貼紙什麼的增加美觀。

最後和大家說一下,經過改造的小米6 失去了保修,防水性能也會有下降。所以改造時需要多加考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