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透露 Asus ZenFone 6 有望在 MWC 2019 大展期間發布,活動將於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辦。Asus ZenFone 6 自成一派的亮點突出,不過就目前還不清楚大家對其接受度如何。

早前就有曝光,Asus ZenFone 6 最大的亮點就是「獨眼龍劉海」設計,與一貫劉海屏對稱設計風格不同的是,其水滴型挖槽開在了額頭中間偏右的位置,內嵌前置鏡頭。相應地,系統狀態欄也作出了優化的調整,信號區與電量區正好被凹槽分隔開。

另外,從外媒曝光的上手影片來看, Asus ZenFone 6 的下巴的寬度算不上很窄,這樣的設計明顯是沒有上額「獨眼龍」的設計大膽前衛。還有就是,指紋模組也不是屏下識別,仍保留背部識別方案,但緊貼鏡頭模組下方。

Asus ZenFone 6 採用的是鏡面玻璃後殼,金屬中框,後置豎排雙鏡。值得一提的是接口, USB Type-C和3.5mm耳機孔並排存在,如今這樣的組合已不多見。

目前,這款可能只是 Asus 試制的原型機,雖然在系統上做出了優化,但是還是考慮到大眾對「獨眼龍」接受能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