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米在香港發佈兩款「新機」,雖說是香港發佈的新機,其實早早已經在中國發佈了,他們就是小米8 Pro 及 小米8 Lite,而小米8 Pro 正正就是小米8 透明探索版,至於詳細資料可以看下面。

小米8 Pro

小米8 Pro 基本上是由小米8 作為基礎,同樣採用了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屏幕方面就使用 Samsung 的 AMOLED 屏幕,2248×1080 解析度,6.21吋 18.7:9 比例,屏幕為劉海設計。雙 1200萬像素鏡頭,主力的是 Sony IMX363 CMOS,F/1.8光圈。1.4um 像素尺寸。輔助的是長焦鏡頭,Samsung S5K3M3 CMOS,F/2.4 光圈,1.0um 像素尺寸。前置鏡頭 2000萬像素,1.8um 像素尺寸。

說是 Pro 當然亦有一些不同的升級地方,比如提供了 8GB RAM+128GB ROM,亦是小米加入了屏下指紋及紅外線人面辨識等。最最最重要是加入了透明機背設計。

定價方面,小米8 Pro 售價 HK$3999。

 

小米8 Lite

小米8 Lite 其實就是在中國推出的「小米8 青春版」。小米8 Lite 所用的處理器是 Snapdragon 660 AIE,配以 6GB RAM+128GB ROM。6.26吋屏幕,解析度為 2280 x 1080 的小劉海屏設計。3350mAh 電池。

鏡頭方面,後置 1200 萬像素 Sony IMX363 CMOS 1.4μm 大像素尺寸,f/1.9光圈。搭配 500 萬像素 Samsung S5K5E8 CMOS。前置 2400 萬像素 Sony IMX576 CMOS,f/2.0光圈。

小米8 Lite 定價 HK$2299。

 

兩款新機均會在11月6日中午於小米官網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