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智能手機市場已經不再是 Samsung 和 Apple 的雙人 Show,而是群雄割據的局面。華為、小米等國產廠商在全球手機銷量佔比和手機專利技術上面已經越來越強。近日,華為創始人任正非在與 Sony CEO 吉田憲一郎交流時就表示,願意開放技術合作將先進的鏡頭和電源技術授權或者供應給 Apple!

據悉,雖然 Apple iPhone 的 A 系列晶片技術一直都是行業巔峰,但是 iPhone 手機的電池續航問題卻一直都備受詬病。而當前,華為的鏡頭及電源技術都是領先於 Apple 的。而近日,任正非在與吉田憲一郎的會談中談到,在 3D 鏡頭上,願意與 Sony 加強合作。同時還談到可以把先進的鏡頭技術及電源技術授權或者供應給 Apple。

相關文章:華為李小龍送助攻:特朗普買華為手機,可找我!

任正非表示,華為明確了開放戰略,希望科技開發。讓它們在這個世界上,共同服務人類社會。當然,他還表示,自己的思想是很開放的,最終還需要公司董事會決策批准。只是,這會唔會是他個人太過於一廂情願呢?相信只能等 Apple 來給大家答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