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手機進入全面屏的時代,而各大手機廠商為了全面屏使出渾身解數,不過劉海屏的缺口設計都算中規中矩,至少都考慮到了居中放置。 而華碩即將上市的新機 ZenFone 6 竟然選擇將劉海開孔的位置,挪到了偏右的位置。

把劉海開孔的位置挪到屏幕的右上角,這樣的不對稱設計, 還是有人表示支持的。總體上它繼承了 Essential EP-1的設計風格,缺口位置不會顯得太突兀。

一方面, ZenFone 6 似乎採用了近無邊框屏幕,周圍是纖薄的邊框。屏幕內鏡頭位於其顯示屏的左上角。底部保留了3.5mm 耳機插孔及一個 USB Type-C ;令人遺憾的是, 雖然下巴略厚,但卻沒有像 Pixel 3 XL 那樣配備雙前置揚聲器,只有一個外置喇叭。

另一方面,渲染圖上看到 ZenFone 6 背面配備了後置三鏡。尷尬的是,該機沒有採用屏下指紋方案,仍然保留後置指紋識別。

至於該款旗艦機其他的新功能,我們還是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