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以為 Apple 已經放棄了一度成為果迷最愛的 MacBook Air 系列,然而並沒有這樣,在今晚的秋季發會上 Apple 為我們帶來了 New MacBook Air。

New Macbook Air 最大的一個改變在於屏幕,過去 Macbook Air 只是 1440×770,不過今次終於追上來,用上了 Retina Display,而且保持在受歡迎的 13.3 吋。色彩提 48%,400 萬像素。而前置的視像鏡頭終於都支援到 HD 級數。

另一個大改變就是加入了 Touch ID,而且應用上 Apple T2 Security 晶片,在安全性及速度上都有大提升。

說到速度,一定少不了提及處理器,New MacBook Air 採用第8代 Intel i5 處理器,而 RAM 方面由 8GB 起,最高 16GB。而 SSD 最高亦有1.5TB。

說說其他小升級,喇叭方面提升了音量,Bass 更強。而鍵盤就是第3代 Buterfly Keyboard,Touch Trackpad 就更大。當然傳統 USB 頭已不存在,換來的是兩個 Thunderbolt 3 接口。

今日開始接受訂購,而 11 月 7 日就會正式出貨,定價 USD1199 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