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Apple 的 Mac 系列當中,Mac mini 的地位一直不受重視,對上一次更新已經是 2014 年。而今日,等待足足四年之後,新一代 Mac mini 終於正式發佈。

新一代 Mac mini 外觀雖然沒變,但硬件規格方面已經大大提升。當中 CPU 處理器已經採用 Intel Core i7 最新的四核心版本,另外還會首次加入六核心版本可供選購。記憶體方面,更是最高支援由 32GB 提升至 64GB。

Mac mini 跟上今年 Apple 所推出的其他 Mac 系列,加入了 T2 保護晶片,以提供保安性的功能。至於擴充性方面,機身提供 Giga Lan、四個 Thunderbolt 3 對應 HDMI、USB-A 等。如果選擇最頂級配置的話,規格方面將包括 Intel 最新一代 4.6GHz 6 核心 Core i7 處理器、64GB RAM、10  Gigabit Ethernet、2TB SSD 等。

至於售價方面,將由 US$799 起,今日起就可以 Apple 網站訂購,並於 11 月 7 日出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