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經典角色瑪利歐,相信不少機迷都是由這個角陪著成長,原來今年是 Super Mario 系列遊戲推出 30 周年的日子。

日本小學館於這個重大的日子,推出 Nintendo 官方攻略本,名為《超級瑪利歐兄弟百科全書》 (Super Mario Bros. Encyclopedia)。該書收錄30年來,從紅白機版的 Super Mario Bros, 至 WiiU 版 Super Mario 3D World中所有與遊戲內容相關的各種知識,同時也會收錄相關作品的名場面,卷頭還有由手塚卓志做寫的留言。

而今次除了日文版本外,還有英文版,由 Dark horse 翻譯及出版,價格方面,日本版為 2900 日元 (約港幣 203 元、新台幣802 元) 英文版為 40 美元 (約港幣 314 元、新台幣 1,241 元)。

相信對於瑪利歐的粉絲而而言,這本百科全書肯定是必藏作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