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住 iPhone 越出越貴,保護套等配件就似乎已經成為了必須品。現時市面上相關的產品極多,但說到保護效果的話,質素上卻是很參差。在防摔能力方面,來自台灣的 Rhino Shield 犀牛盾口埤上一向還是不錯的。在今年新一代 iPhone 推出後,他們相關的型號產品已經即時推出,現在就等 Winson 跟大家試一試。

手機保護套有不少種類,要貪輕巧的可能會選 Bumper (即保護邊框),要周全一點的,就是最常見的底殼型保護套。而 Rhino Shield 為 iPhone Xr、XS 及 XS Max 推出的 MOD NX 則玩「一雞兩味」,以模組化設計讓你可以當 Bumper 或傳統的底殼保護套來用。

拆開 MOD NX 包裝後,主體有三件。透過邊框及底板就可以組成兩種用途保護配件。

▲ 第一種玩法是將組件 1 及 2 裝在一起,就會變成一個 Bumper

▲ MOD NX 安裝很簡單,將 iPhone Xs Max 套上去也很順利,角位只需稍為用點力即可。裝好後,iPhone 就有最基本的邊框保護。用 Bumper 就會少了底部的保護,但好處就是最輕巧。

▲ 第二種玩法就是裝底板保護,就是將組件 1 和 3 裝在一起,形式一個最傳統設計的保護套

▲ 同樣地,套上 iPhone Xs Max 上去也很簡單,可以看到邊框設計有點厚度,原因正是要防止意外跌落時撞爆

▲ 相比起第一種 Bumper 的玩法,加上底部保護板後安全感即時提升。透明底板設計,看起來也有點像是在用 Bumper

▲ 保護套細節上做得不錯,像是設有按鍵帽保護

Rhino Shield 在防摔方面一向口埤不錯,這款 MOD NX 套上去 iPhone Xs Max 後十分緊貼機身,手握上去可以好明顯地感覺到十分實淨。根據官方資料,保護套通過了 MIL-STD 810G 軍規,測試落摔標準為 1.2 米,甚至可高達 3.5 米防摔。

除了保護套外,相信大家都知道保護貼一樣重要。Rhino Shield 亦推出了全覆蓋型的 3D 玻璃保護貼。

保護貼採用滿屏全覆蓋形設計,所以連屏幕頂的「瀏海」位置都可以照顧到以免留凹位。採用的鋼化玻璃達 9H 標準硬度,並備有耐刮、耐磨損、疏油疏水等基本功能

▲ 隨盒附有一塊除塵便利貼,在貼上保護屏前可先「印走」屏幕上的小塵粒

▲ 貼上去後,完整覆蓋了整塊屏幕,看起來好像沒有貼一樣

▲ iPhone Xs Max 的 Face ID 瀏海位置亦可以覆蓋,完整保護

䐟買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